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韩戴/韩队生贺】向你告白

*突然诈尸,证明一下我还没被卷子淹没......

*老韩生日快乐!!拼了老命也要赶上你的生贺!!!

*第一次写韩戴,请大家轻喷(鞠躬

*冷CP的粮真的好少啊哭唧唧,只能自己产粮了(握拳

*叨叨这么多,接下来请看正文啦



—正文走起—


韩文清有一个秘密,他喜欢戴妍琦。


喜欢上戴小姑娘是个意外,至少十年一如既往专注霸图的韩某人是这么认为的。


那是霸图和雷霆比完赛的一次聚会。虽然雷霆输了,但肖时钦依然本着地主之谊请了霸图全员聚餐。韩文清就在那时认识了戴妍琦。


小姑娘作为两队队员里唯一的妹子,自然得到了各个大老爷们的关心。然而小姑娘却兴致缺缺,大概是因为比赛输了吧,韩文清这样想着。


后来韩文清出去接了个电话,却看到了闷闷不乐蹲在角落画圈圈的小姑娘,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就突然心一软走了过去。


“你在做什么?”


“啊!韩...韩队...”


小姑娘好像被吓到了,手心紧紧地拽着自己的衣角,眼光四处乱飘,却就是不看他。


“加油。”


“哎?!”小姑娘突然抬起头看着他,眼睛里亮晶晶的。


韩文清觉得自己心里仿佛也落下了无数的星星,于是他伸出手轻轻摸了摸小姑娘的头


“加油。”

 



然而就算韩文清意识到了自己喜欢戴小姑娘,他依然遇到了一个世纪难题。


他不知道怎么告白。


看着自家副队早早就和楚云秀摊牌现在每天过的甜甜蜜蜜,韩文清决定偷偷向张新杰请教一下。


张新杰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呆愣了两秒。


“所以...队长你要向戴妍琦表白?”


“恩。”


“是雷霆的那个戴妍琦?”


“恩。”


“是我认识的那个戴妍琦?”


“......”


韩文清决定放弃向自家副队请教这个愚蠢的决定。


所以我当时为什会有这种想法?


 


很快就到了韩文清的生日,从零点开始他的手机就响个不停,点开一看,全是其他职业选手发来的生日祝福。


韩文清一一点开回复,然后打开微博。


       霸图—韩文清V: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emmmmm还真是充满霸图气息的微博。”张佳乐刷着微博感叹道。


刚准备关微博,张佳乐却突然发现了自家队长发的一条新微博。


正确来说,是一条几天前的微博转发。


霸图—韩文清V:不愁,你送什么我都喜欢//@雷霆—戴妍琦V:队长让我准备给韩队的生日礼物啊,要送点什么好呢?真是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队长这是什么情况!!!


受到了惊吓的张佳乐下意识的打开了职业选手群,果然,群里已经闹成一片,有猜测真相的,有一头雾水的,还有看热闹起哄不嫌事大的,直到


        石不转:队长你还不打算明说?@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韩文清握着手机想了好半天的措辞,打上去的文字删了又改改了又删,韩文清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



下午5点25分


霸图—韩文清V:@雷霆—戴妍琦  妍琦,我喜欢你



下午5点31分


雷霆—戴妍琦V:真巧啊韩队,我也喜欢你!顺便...现在开门有惊喜礼物哟,不去看看嘛//@霸图—韩文清V:@雷霆—戴妍琦  妍琦,我喜欢你



韩文清本来忐忑的心在安定下来之后突然变得有些迫不及待起来。他快步走到门口,拉开霸图的门。


霸图门口的那棵桃花树下,站着他心心念念的小姑娘。桃花飘落在小姑娘的裙摆上、头发上,配着小姑娘灿烂的笑颜,美得不可方物。


韩文清就站在那里,看着他的小姑娘从树下向他跑过来,然后扑进他的怀里。


—END—


评论
热度(39)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