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喻黄】由两片树叶引起的“分手”事件

*设定:校园pa,两人已经确认关系(我也不知道这俩是几年级了)

*别名:来自水瓶和狮子的奇妙脑洞

今天的景熙依然心疼的抱住什么也不知道的自己

*无聊沙雕小段子,看的开心就好

*试图混更

*梗源 @雏夏倾心 

 



徐景熙在某天早上醒来之后不出意外地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消息轰炸,

 


黄少天:景熙我跟你讲,文州今天莫名其妙的捡了两片树叶给我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都想不通你快帮我看看!

黄少天:【图片.jpg】

黄少天:景熙景熙你出来帮我看看啊!他居然还在上面扣了图案那个表情什么意思啊你说!我总觉得这个东西不简单但是东想西想想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我又不能当面问他!

黄少天:景熙你倒是吱个声啊!我真心实意的想让你帮个忙的啊!好兄弟不能见死不救的对吧对吧!!

徐景熙:……

徐景熙:大概是……给你做书签吧。

黄少天:不是,做书签为什么会有那个莫名其妙的表情啊!你用树叶做书签的时候会在树叶上戳两个洞吗?!!

徐景熙:你今天跟他做什么了?

黄少天:我什么也没做啊!

黄少天:等等

黄少天:我今天没怎么跟他说话来着。

黄少天:然后他体育课的时候做了这个,放学亲手交给我的。

徐景熙:那可能是想表达一下……他不开心了。

黄少天:啊是这样吗这个好办那另一片只戳了一个洞的又怎么解释啊!!

黄少天:我今天也没有做其他的啊,如果是不开心或者吃醋什么的都好办然而我现在突然有点细思极恐啊怎么办!

徐景熙:……你想到什么了?

黄少天:你看这是什么!绿叶啊!!!绿叶!!绿!!!你说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

徐景熙:……

徐景熙:你怀疑他绿了你?

徐景熙:首先你觉得这个说法成立吗?文州那么宠你他还绿你,绿了你然后还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你?

徐景熙:你以为人家傻啊。

黄少天:……

徐景熙:得了你也别想了,直接当面问问不就完了。照你这个越想越多的节奏下去,你迟早得脑部一场八点档情感伦理大戏。

 

 


恭喜徐景熙先生达成“沉默寡言黄少天”成就



 

今天的惊喜儿也是一如既往的头秃。

 



于是为了植发让黄少天消停下来,徐景熙把和黄少天的聊天截图发给了另一位当事人喻文州,试图找到自己消失的头发事件的真相。

 

 

喻文州:……

徐景熙:所以……你要不要和他说清楚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喻文州:如果我说,这个真的什么含义也没有,景熙你信吗。

徐景熙:……

徐景熙: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喻文州:由纯净天然绿叶制成的某叶子新鲜面膜。

徐景熙:……………



 

哦你们有对象的人真会玩

 


生活不易,景熙叹气。

 

 



———————一个小小的后续————————

天:你说!你是不是想分手!

鱼:我不是我没有。



徐:不是很懂你们水瓶和狮子。


评论(5)
热度(56)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