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喻黄】爱你是我的日常

*标题是瞎打的,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要取什么标题了…
*突发奇想想写一下他们的日常,然而好像并没有很甜的样子……
*大概就只有农夫山泉的甜度
*开学了,我突然想起更新了……
*依旧混更,其他的等我什么时候拿了电脑再搞……

美好的一天当然要从一个薄荷味的早安吻开始。

可能是常年的生物钟使然,喻文州总是比黄少天醒的早些,所以他自然而然的承担了每天早上叫醒对方的任务。

黄少天喜欢抱着喻文州睡,陷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还会无意识的在喻文州怀里左蹭右蹭,直到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地方然后再接着睡。

他们在装修卧室的时候有意识的将床安放在了窗户的对面,按黄少天的话来讲,这样可以再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迎接清晨的第一束光。

于是等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多半就能看到黄少天窝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样子,像一只长不大的小奶猫,乖巧的缩在自己身边。

两个人的生活用品一向都是按照黄少天的喜好来挑,所以两个人家里总会经常出现一些带着薄荷味的东西。比如新买的牙膏,或者是客厅里新换的绿植。

说回来,为了黄少天能每天早上往往这时喻文州会悄悄溜下床,等把自己收拾完毕之后才走回床边,就着从床帘缝里泄出的那一缕照在黄少天侧脸上的阳光,俯身轻轻在黄少天嘴角落下一吻。

“早安少天,该起床了。”






工作之前也不要忘记送上一个蓝莓味的吻确保今天一切顺利。

两个人都是地道的广州人,早餐首选自然是楼下的早茶店。

黄少天喜欢吃甜食,对各种各样的小蛋糕完全没有抵抗力。顺带一提,两个人楼下那家早茶店的招牌是蓝莓蛋糕,是黄少天最喜欢的甜点之一。

这家店不大,但是环境很不错。总的说来,这家的环境让它看上去就不像个纯粹为了吃早餐的地方。

两个人都喜欢靠窗的位置,早茶店老板也非常乐意地每天为他们留出一个靠窗风景最好的位置。

哦对了,这家店的老板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还是蓝雨多年的死忠粉。

他们总是会成为这家小店每天早上的第一位客人。每次看到他们结伴而来的时候,老板都会笑嘻嘻地为他们送上一支还带着水珠的玫瑰花,并告诉他们说这是他们作为本店的第一位客人而得到的小礼物。

然后他们的早餐就会在头顶温暖的灯光在还带着水珠的玫瑰花上打下阴影的时候,伴着淡淡的蓝莓味度过。

喻文州退役之后没有留在联盟工作,而是重新找了一份带着面对未知的挑战性的工作,过着标准朝九晚五,工作五天带双修的生活。

吃完早餐,喻文州提起公文包准备开车去公司,却在跨出门的那一刻被黄少天叫住。

“诶文州!”

“嗯?”

“一切顺利,早点回家。”

黄少天带着笑意在喻文州唇上落下一吻,扑面而来的蓝莓味让喻文州愉悦地眯起眼睛,微微低头吻了回去。

“知道了喻夫人,记得在家等我。”

吧台后的老板把手中的柠檬汁倒进高脚杯里,看着站在门口的两个人笑起来。

逆着光的他们,就像当年并肩站在赛场上时一样耀眼。




傍晚在家迎接爱人时记得要和他一起分享柠檬汁啊。

黄少天退役之后留在了蓝雨训练营,整天被一群半大的孩子包围着求PK,毕竟一群毛孩子追求的自然都是帅气威风的剑客,而黄少天作为曾经的剑圣、如今的剑圣的“师父”,便成为了他们的首选PK对象。

每天训练结束之后,黄少天会在回家的路上经过奶茶店时买上一杯柠檬汁,边走边喝。

这个时候喻文州一般都还没有下班,黄少天就开着电视或者刷手机打发时间,等着喻文州下班回家。

喻文州回到家开门时候发出的声音总会惊动因为无聊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然后听到动静的黄少天就会套上拖鞋跑到门口,等门一开就窜到喻文州身上顺便吻住喻文州的嘴。

黄少天口中的柠檬味在这个吻中逐渐在两人口中散开,再随着周围空气升温而渐渐消失。

“今天份的少天也是柠檬味的啊。”





进入梦乡之前也不能忘记要有一个晚安吻啊

吃过晚饭之后,两个人喜欢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尽管电视里的节目一如既往的无聊。黄少天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和张佳乐他们聊天,头枕着喻文州的腿;喻文州靠坐在沙发背上,手边放着电脑和今天的策划案。

黄少天在这种时候很容易昏昏欲睡,而一般他都会选择听从他大脑的想法,缩在喻文州怀里睡过去。

等喻文州解决掉手里的策划案,低头就能看见一只半睡半醒的黄少天。然后他就只能无奈地收好手边的东西,抱着黄少天回到卧室。

再然后关灯上床。

黑暗之中,喻文州只能感觉到一个不带任何复杂感情的吻落在自己唇上。

然后他轻笑着收紧怀抱,在已经睡着的爱人额头上轻吻。

再闭上眼睛。

“晚安少天,好梦。”

—END—

评论(12)
热度(101)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