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戴妍琦生贺/14:00】我在

*修修改改终于是写完了,来补作业,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鞠躬】

*请各位看文的小天使自动脑补画面

*大概有ooc,迟到的小戴生贺,戴宝宝生日快乐~

*本篇甜点:清甜清甜的樱花慕斯哟~

*樱花花期短暂  于是人们说

樱花的开落提醒着人们

珍惜时间   珍爱身边的人


—正文走起—


戴妍琦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她站在被夕阳染红的地平线上,身上的军服被鲜血染成暗红,在落日的余晖下更显得触目惊心。

而在她的背后,并肩作战的伙伴已经停止了呼吸,身下的鲜血染红了黄土,身旁凛冽的风刮得她脸生疼,可她却恍若不觉。

梦里,整整三天没日没夜的战争带来了死神,也送走了她的战友。明明是三百人的精英部队,可等到援助部队到来时却只有她一人生还。

她梦见那个一直替她冲锋陷阵,军功加身的盖世英雄在最后一颗炸弹爆炸时扑向她,用宽厚的肩膀为她遮去漫天血雨。

她梦见那个一直让她无比信任的肩膀和背影在她眼前渐渐消失,带着柔情的目光一点一点熄灭,带着血腥味的风伴着她撕心裂肺的哭喊。

她梦见那年樱花树下的初遇,

和带着樱花慕斯的清甜味的初吻。

 

 

“老韩,我等你呢,你什么时候才能跟我回家?”

“什么?”

“我是说,你什么时候能跟我去见我爸妈。”

 

 

“妍琦,好好活下去。”

“不要!!”

“我爱你。”

 

 

“为我们在战场上牺牲的兄弟们和韩文清上校哀悼三分钟,希望他们能一路走好。”

“......”

 

葬礼上,所有战士都脱帽低头,为他们牺牲的战友默哀。而在一个没人注意到的角落,戴妍琦一身黑色丧服,手里捧着一个小小的骨灰盒,泪眼朦胧的看着不远处相框里那张熟悉的面容。

韩文清,是谁说过会一直陪着我

是谁说过让我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可是最后你只让我等回了你的骨灰



 

戴妍琦突然从梦中惊醒,带着满脸的眼泪夺门而出。

厨房里传来的慕斯蛋糕的香味顺着风传到她的身边,戴妍琦狂奔下楼,从背后紧紧抱住那个宽厚坚实的臂膀,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用力嗅着熟悉又令她安心的沐浴露的味道。

“怎么了妍琦?”温暖的手掌覆在她因做噩梦而冰冷的手上。

“......”

“做噩梦了吗?”

韩文清放下手上刚做好的蛋糕,转过头把自己的小姑娘抱在怀里,无声的安抚着不停往他怀里钻的他的小姑娘。

“老韩...”

“恩?”

“你会不会......有一天就突然扔下我不管了......”

韩文清挑眉,果然还是因为做噩梦了吗。

带着自己难得体现的柔情,韩文清低头吻住比自己矮上半个头的戴妍琦。

韩文清细细地描着女孩的唇线,轻柔的吻落在戴妍琦的唇瓣和嘴角,将她的不安与担忧接纳入怀。

一吻毕,韩文清才重新把红了脸的戴妍琦揽进怀里,低头用带着笑意目光锁住自己的小姑娘。

“这样算回答了吗?”

戴妍琦的脸突然爆红,急忙推开韩文清转身逃开,却无意间忽视了韩文清眼中的心疼与爱怜。

傻姑娘啊,我一直都在呢。

上辈子让你等了我那么久

让你为我伤心

为我流泪

这辈子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不会再让你为我掉一滴眼泪了

你的世界

有我帮你撑着呢

 

午后的暖阳从挂着窗纱的窗口照了进来,打下星星点点斑驳的光影。

韩文清突然就想起上辈子他第一次在樱花树下见到他的小姑娘的时候。

那天艳阳高照,樱花被打成无数细碎的光点,照在那个躺在树下的女孩身上。女孩闭着眼,任凭光影斑驳、樱花飘落。

那时的他只觉得心头一跳,直到

“你就是韩文清吗?我叫戴妍琦,以后请多照顾啦。”

女孩的笑颜就这么闯进了他的心里,占据了他心底柔软的世界,这才有了这辈子的相遇和相伴。

光影散落的桌上,慕斯蛋糕上的小小樱花正安静盛放,见证着专属于韩文清和戴妍琦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END—

评论(1)
热度(22)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