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与天书

少天亲启

 

庚辰之年,乃黄金之年也。俊采星驰,胜友如云。正值八月盛夏,君诞于兰笔之下。初未识,但闻君之故事。纵他人疑之,然幸有喻君相伴,终晏如仿若无碍。青云之志,鸿鹄焉可得哉?

忽叹时之速也。

今乃戊戌之年,盼以一朝涅槃,化茧成蝶。忆起过往千般,祗珠玉明亮,金凤穿云深之时,方才明悟。

喻君荣膺队长之职,至此万千荣辱,系于其身。君则伴其左右,迄今三年有余,然未至止也。庶几前路坎坷,幸得有所怙,故能无舛误,且省克难之法也。君若日之光,照前路眇眇。君与众为善,得二三知己,互讽、互嘲、互尊、互敬,此乃真情也,亦足以为平生之幸也。

然时光匆匆,人心易变难测,众人前行,或有失其心者,唯念君之初心仍在。纵使他人笑之、疑之、辱之,若得心专,则不曾止矣。

君与吾辈已分二三之隔,无奈难以身拥护,此至憾也。

只言

君若与天下对弈,吾辈愿以江山为君执棋;君若与荆棘争锋,吾辈愿以星辰为君持剑。

愿君手中之剑所指,换得一生荣耀加冕。

 

谨此奉闻,不尽祈愿

 

                                                                                                  清酒亲笔



*有一点点关于喻黄的描写,所以私心带了喻黄tag,请各位看官见谅

*少天也成年啦,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啊!!

评论(11)
热度(29)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