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缘更选手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搞自己喜欢的

关于

【喻黄】我们在一起

*喻黄日快乐!!
*引号里的词有些是我的长篇存稿里的,正在努力存稿中……
*只放假半天的我也是拼了老命肝文
*小学生文笔,请各位看官见谅(。・ω・。)ノ♡
*喜欢的话请顺手戳个心或者戳个小手哦,评论也是可以哒

——正文走起——

初见

“哎你也是来训练营报名的吗对了对了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黄少天玩的剑客你玩的什么啊要不等会儿咱们去竞技场打一场吧……”

“喻文州,玩的术士。”

明媚的阳光照在两个少年的身上,打下两片交叠的阴影,正如后来的很多年里,两人双手紧握不曾分离。

那时的喻文州还不是战术大师,黄少天也不是剑圣,他们都还是十五岁的孩子,都对未来的一切充满了向往。

大概命运的齿轮就是从这里开始转动,将两个性格迥异的孩子紧紧系在一起,让他们陪伴彼此度过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出道

从第一赛季到第四赛季,训练营里孩子们来了又走,但喻文州和黄少天却留下来了,即便一个是公认的未来之星,一个是没人看好的吊车尾。

“蓝雨的剑与基石,一定会带着蓝雨走向荣耀。”

第二赛季魏琛退役。

第三赛季方世镜退役。

第四赛季蓝雨战队主力大换血。

非议,嘲讽,瞧不起

喻文州却不疾不徐,一如他一直以来的淡定稳重,用他清瘦却坚实的臂膀一步步指引着蓝雨走向未来的方向。

“你们又不知道他有多努力,凭什么指责他?”

“你不是一个人啊,下次他们再说你不好我就帮你说回去!”

“蓝雨是一个整体,有你有我还有大家,少了任何一个人的蓝雨都是不完整的。”

最艰难的那段时光,还好有你们陪着彼此走过。

跨过路途中的荆棘,最终会在心底开出柔软的花。

夺冠

第六赛季,蓝雨冠军!

那是属于蓝雨的最辉煌灿烂的一个夏天。

拥抱,欢笑,泪水

掌声,欢呼,鲜花

终化作荣耀二字,为你们加冕荣光。

新秀墙的阻碍

他人的不解与非议

你们的执着与坚持定格了每一个永恒的瞬间。

一如既往坚持复盘的背影

认真练习从不懈怠的背影

耐心指导每个队员的背影

分析比赛安排战术的背影

……

而在每一个背影的背后,在喻文州看不见的地方,黄发少年收起了自己所有的光,默默的陪伴着那个十年如一日的温润如玉的少年。

“我会陪着你,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有多艰险,只要我们在一起,不管是什么阻碍我也不怕。”

夜雨声烦的剑光,会永远为索克萨尔披荆斩棘

相伴、相守、相护

从年少时的初见,到如今一起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这一路上有人离开,有人坚守,也有人回归

庆幸的是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都陪在彼此身边

从未分离

韩文清为了霸图坚守十年

张佳乐为了冠军背负众人指责转会霸图

王杰希为扶持高英杰的成长心甘情愿成为垫脚石

叶修为了荣耀一切归零重头再来

荣耀里的悲欢聚散太多

你们的双手仍然紧握,

任凭时间流逝、岁月匆匆,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少天……”

“恩?”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好啊,那我就赖在你身边一辈子也不走了哦。”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喻黄的夏天!

——END——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丛云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